超想看转世恢复记忆,然后士季和网友约定一起去参加漫展(并cos了无双里的他自己),因为太认真了搞了个架子挂飞翔剑,为了整理形象到的晚,然后看到伯约(并cos了无双里的他自己)站在门口对他说:

“来何迟也”

啊啊啊啊啊啊做梦都想看这个场景想看伯约对士季说这句话!!!!求求哪位太太救救我!!

以下是瞎bb
一开始入坑的时候看的都是无双的剪辑和甜甜的现代文,给我造成了姜钟很甜的错觉。
没意识到他们的年龄差的时候我一直以为这是对小情侣谈恋爱…orz…
是我太天真了我不该相信自己能萌上一对he…
不过无双的姜钟真的都好可爱啊我每天感叹这都是什么神仙模型…
而且昨晚刚刷到了将星模式的姜钟特殊语音…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
【我却没学过怎么应付缠人的家伙】简直标准傲娇语气啊!!!(等等,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没去试伯约和丞相有没有特殊语音…)
总之超级可爱!!而且我恶趣味地把邓艾和姜维设置成了会会的援助武将,一会基地就收到“姜维正在呼叫”…简直幸福疯…
今天本消食片女孩也在为姜钟打call

  姜钟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