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雏】镜像

Cp:春野樱X日向雏田

不要太在意时间线,反正都是我瞎编的。

不过大概是刚打完佩恩后,五影会谈前……?

私设如山,非常ooc,注意避雷。

PS:文中樱小姐=sakura桑

 

……………………

快到圣诞了,节日浓厚的氛围多少驱散了不久前佩恩袭村的恐惧,整个木叶看起来一派祥和。

在从废墟中清理出来的道路两侧,商人们搭起了临时的摊子兜售着商品,叫卖声不绝于耳。热闹得像是在开展祭典。

 

雏田坐在病床边包装着自己为同期们准备的礼物。她的伤势虽重,但修养了一段时日后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要不是她的主治医生春野樱的强硬态度,应该早就能够出院了。不过推迟出院也好,她和同期们约好了在她出院的这一天晚上一起吃个饭,算是顺便庆祝圣诞了。

 

雏田企图掩饰自己对鸣人的爱慕——虽然这在同期中早就不算个秘密了,大概只有迟钝如鸣人才会看不出来——于是在准备礼物的时候给同期的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份。

看着她收拾包装时欢快的表情,上来提醒她去办理出院手续的樱也只能叹一口气,感慨自己的队友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窍。毕竟面对佩恩时冲上去保护鸣人——还是一向害羞胆小的雏田——爱情真是让人大变样啊。

是啊,爱情。

这又怎么可能是简单的同伴呢。

简直像是过去的自己,为了佐助君愿意和村子对立什么的……

樱摇了摇头,甩掉脑中的各种思绪。她开口招呼着雏田:“雏田,快去办出院手续吧,等会我等你一起去烤肉店哦!该死的井野又翘班了……”

樱一边发着牢骚一边走过去,想帮雏田拿一拿东西,毕竟是十几份礼物,就算单份的重量不算什么,加起来也够呛。

雏田却是像受到了惊吓一样,立刻低下头道歉:“抱,抱歉!拖累樱小姐你了真的不好意思!我马上就整理好了。”她面上通红,声音也有些支支吾吾,看起来窘迫极了。

樱只好连连摆手,示意她自己并没有被麻烦到,眼见雏田看起来更加紧张了,她丢下一句“那我在楼下等你,不用着急,慢慢来吧”就飞也似的逃离了病房。

 

……

 

一路上樱找遍了各种话题来和雏田搭话。她并不习惯和这个有些过分害羞的少女交流,甚至介于对方对鸣人那显而易见的心意和鸣人一向声称的对自己的喜欢,她觉得和雏田的单独相处有些尴尬。

“……那个时候雏田你冲上去了真的吓了我一跳啊,毕竟对方可是那个佩恩啊。当时我觉得你可真是了不起啊……”樱边走边看着雏田说道。

雏田的脸瞬间有些红:“那,那个时候,我只是想保护鸣人君而已。”说完这句话她才发现这句话把她对鸣人的爱慕暴露得彻底,不禁又急急忙忙补了一句:“毕竟,鸣人君是重要的同伴,是村子的英雄。”

“是啊是啊,最~重要的伙伴哦。”樱不禁起了些逗弄之心,“我知道啦,鸣人那家伙是雏田最~重要的伙伴哦~如果鸣人听说了一定会很开心的。”

“请,请不要这样说。”提到鸣人,雏田的脸涨得通红,头也低下了,仿佛要埋到她抱在胸前的一堆礼物中。

雏田她真好懂啊,一说到心上人就害羞真是太可爱了。樱这么想,不过也适可而止好了,不然不知道这个害羞的姑娘会不会被自己逗地当场跑掉。

“好好好,我不说了。那我们快点走吧,不然就要变成最后到的了。”樱对着雏田露出了个有些夸张的笑脸,一副‘我懂我懂’的样子。

 

……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开始喝起酒来。

一开始可能只是为了逗一逗小李——是鸣人大声叫唤着说想要看看粗眉毛的醉拳挑的头。

起初宁次还顾虑到小李喝醉后的破坏性,严厉地阻止了他们。但最后禁不起牙他们的起哄,想着到时候再把李引到屋外去,反正大多数地方还只是一片废墟,随他闹腾。

小李当然对这种行为是表示拒绝的,奈何他有个不和他站在统一战线的队友。天天收到了大家的眼色,趁着他发表“凯老师说过青春热血不喝酒,忍者三戒不能破”的声明的时候,把他杯子里的茶水换成了酒水,还在他讲完话的时候殷勤地递上去。

小李不疑有他地喝下了。

小李面上浮现出了肉眼可见的红晕。

小李轻轻一掌劈碎了他面前的桌子。

小李获得了能量加持,轻轻一跳就蹦出了烤肉店。

有跃跃欲试的,比如鸣人和牙,大喊着“粗眉毛等一下!”、“赤丸我们上!”就跟着冲了出去。

有成熟冷静的,比如宁次,先对雏田道歉:“雏田大人真是不好意思,本来是为您出院庆祝的,现在有些搞砸了。”在收到雏田摆摆手表示不介意的回应后,再拿着今日聚餐的特批资金前去结账。

有不为所动的,比如依旧和所剩不多的烤肉斗争的丁次、坐在一旁抱着胸说“真麻烦的”鹿丸,咪咪笑着看大家闹的佐井。

 

虽说村庄还未重建完,恐怖的危机还没有完全散去,但是少年们此时并不在意这些。

在苦难的日子里他们互相扶持,路途虽然艰难但总有伙伴陪同。

 

女孩们在一旁聊得热闹。雏田大多数时间只是一边静静地听着井野和樱吐槽医院里有些不听话的病人,听天天抱怨她的队友和老师是多么的“青春过头”,一边默默喝着杯中的茶水。偶尔插两句“凯老师也挺好的”、“樱小姐和井野小姐真是辛苦了”之类的话。

樱有时候停下来的时候会看着这个害羞的女孩。成功把礼物送出去的事实显然让雏田心情大好,脸上带着红晕,表情看起来也非常开心。

 

 

挥手告别了井野和天天,樱伸了个懒腰打算起身回家,环顾四周发现男孩子们都已经不见了,剩下的人只有自己和趴在一边休息的雏田了。她拉了拉雏田的手,等对方露出脸时樱才发现雏田的脸红得吓人。

她把雏田的杯子拿在手里靠近鼻子闻了闻——那根本不是什么茶水,而是如假包换的酒。想到对方在之前一直不停地喝着酒……樱扶了扶额。
她把雏田抱起,又在店家的帮助下把雏田背在了背上——毕竟不能就这样放着不管。

 

 

摆摊的商家也大多收摊回家了,空荡荡的街道显得月光更加明亮起来。

樱背着雏田走在路上。

对方温软的女性特征贴在樱的背上,让她不禁在心中哀叹自己为什么没有继承师傅的‘豪乳’。

 

雏田的头靠在她的肩头,长发在空中晃晃乎乎的。对方的嘴里也嘟嘟囔囔地说着什么,内容都听不太清,只有一个“鸣人君”发音坚定。

樱不禁失笑——陷入爱河的少女啊……

 

她放轻了脚步,想要让雏田好好睡觉。

背上的人还不老实,嘟囔了会儿鸣人的名字,突然抽噎起来,一会儿樱就觉得自己的肩上湿了一块。

“雏田?”樱停下脚步转过头去询问,却看到雏田还紧闭着双眼,只有眼角的两道泪痕显示着主人不寻常的心情。

 

做噩梦了吧,樱又转过头去正打算继续前进,却听到了背上的人轻轻喊了声自己的名字。

 

“樱小姐…”

 

樱以为只是雏田在说醉话,虽说喊自己的名字挺奇怪的…

“樱小姐只要做樱小姐就好了,只要这样,鸣人君就会喜欢樱小姐了吧?我知道这样想不对,实际上我也想像樱小姐一样大胆地说出来,其实我非常非常的羡慕樱小姐…”靠在樱背上的雏田虽然还是闭着眼睛,语气却有些激动起来,“樱小姐的话,大概会明白吧?如果是樱小姐的话…”

樱不知道背上的人是在问她还是真的在发酒疯,不过这些她都不在意。她侧过头看着雏田,少女的面容姣好,面上的薄红更添一份艳色。

 

神使鬼差的,樱凑过去轻轻地在雏田的脸颊上亲吻了一下。

 

“雏田也只要做雏田就好了,你努力保护鸣人的样子真的非常——非常美丽哦。”

 

 

FIN

 

 

 

 

其实写两个漂亮的小姐姐谈恋爱(并没有)还是挺开心的。

我的内心:她们疯狂地啪啪啪;现实:亲不亲?到底亲不亲上去?

最后特别怂,连嘴都不敢亲,只亲了个脸颊QAQ

一开始取名叫镜像是因为她们俩在某种地方上很像……求而不得的相似吧……可是这样难免会掺入一点佐樱鸣雏的情节,在这里不是很想提到,所以就懒得点题了

樱的男友力还是很足的!

写木叶十二忍也挺好玩的,没错我就是故意遗忘志乃的。

很努力地给宁次加戏了!毕竟在我看小李忍传之前他一直是我心里的白月光……后来……宁美子真好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女装大佬啊宁次

欢迎戳tag人不有病枉少年,更多惊喜哦

评论(19)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