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

警告:拉郎,很毒

主要人物:波风水门and一乐拉面老板手打(对,他叫手打)

都不敢说这是cp了QAQ

私设如山,请注意

 

 

“老板,要一碗酱油拉面。”金发的男人掀开门帘走进来,身后还跟着三个小不点。

“好勒。”手打回应着,却不着急去烧制拉面,打算等着后面的三位小顾客点了单后一起准备。

和唯一的女儿菖蒲刚来木叶不久,他对“忍者”这一职业还充满了好奇,而这次的顾客头上还都带着木叶的护额。

应该都是忍者吧。他心里这么想着,打算趁机观察一下木叶的忍者。

 

“恭喜各位通过中忍考试!想点什么都随意哦,今天老师请客。”金发的男子随意地坐下,用手撑着脸,笑眯眯地望向坐在自己身边的三个弟子。

“水门老师真小气!变成中忍的礼物就只是拉面吗?”带着橙色护目镜的男孩抱着胸气鼓鼓地说着。

“就你那个差劲的表现,老师愿意请你吃拉面已经很好了。”银发的面罩少年看着菜单,头也不转,淘汰着队友。

“你!”护目镜少年转头去看面罩少年,脸上被气得红红的。

“好啦好啦,你们不要吵了”,坐在中间的女孩一脸无奈地劝着自己的两个同伴,“你们也都知道水门老师最近惹了玖辛奈大人生气,连家都不敢回,手头拮据也是正常的啊。”

“琳,真是谢谢你的理解啊……”,叫做“水门”的男子脸上笑容垮了一半,“虽说是事实,可你就这样说出真相老师很受伤耶……”

正了正脸色,男子转过头来看向手打:“我之前来这家拉面店吃过味道很棒的,但是既然大家不领情那我就不客气啦,反正也没有多的钱请你们吃饭。老板,一份酱油拉面!”

手打虽惊诧于男子干净清澈的蓝眼睛,但多年的职业经历让他下意识地转过了身前去准备食材。

身后传来三位年轻忍者的声音。

“水门老师太狡猾了!”

“那我也要一份酱油拉面。”

“我也一样。”

“欸?那我也要一份酱油拉面,多加一份叉烧哦老板!”

 

这就是忍者吗?手打一边揉着面团一边想着,看起来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之后水门也常来一乐拉面店。

有时候会带着手打见过的三个弟子,有时候会和同事一起前来,更多时候还是孤身前来。

“老板的手艺很棒哦。”他会喝完所有的汤汁然后笑着对手打这么说。

 

 

 

手打渐渐熟悉了木叶隐村,还有这个叫水门的忍者。

当他出新的菜品的时候,会让水门来试吃。

这个看起来年轻人大多数的时候会像个孩子一样,一边试吃一边举起大拇指,不愿意放弃咀嚼但又想说出些赞美他手艺的话,偶尔提出一些中肯的修改意见,措辞也都十分委婉。

忍者都是这样的吗?手打觉得木叶真是个令人意外的地方,就像水门的存在一样。

 

今天水门来吃拉面的时候意外地带来了一个红头发的姑娘。

“老板,这位是玖辛奈,即将要成为我的妻子哦。”水门向手打介绍到。

坐在水门身边的玖辛奈羞红了脸,没有说话。

“玖辛奈的手艺也非常棒哦,以后可能不能常常来照顾老板你的生意了真是抱歉啊。”水门说这些话的时候带着满脸的骄傲,望向玖辛奈的眼里充满了宠溺和温柔。

“没事没事。”手打连忙摆了摆手就转身去准备。

身后还能听到这对小夫妻的对话。

“这家店我常来哦,老板的手艺超级——棒。”这是水门,不用回头手打都能想象出他说话时候的样子——带着一点夸张的孩子口吻,用眼睛直视着对方——就像从前很多次他夸赞手打的拉面美味的时候一样。

“我也不会输的啦。”这是玖辛奈说的话。

……

“大碗酱油拉面加叉烧——今天我请客,就当做你的新婚贺礼了”,手打转身把两碗面放到桌上,对着水门比起了大拇指,“新娘子很漂亮哦。”

“是吧是吧。”水门也接受了来自手打的称赞。

 

 

就像水门说的那样,他从此很少来吃面了,偶尔走在路上也是行色匆匆的样子,手打也不好意思招呼他停下来叙叙旧。

这就是忍者吧,真辛苦啊。

 

 

后来他听说水门变成了四代目火影,也看到了影岩上水门的雕像。

他确实是这样优秀的忍者嘛。手打这么想着。

 

……

 

 

关于过去的回忆被少年元气满满的声音打断:“大叔!一份一乐特制拉面加双份叉烧!”

金色头发的少年跳着坐到了凳子上,身后跟着一脸无奈的伊鲁卡。

 “鸣人,干嘛要在那种地方涂鸦?”伊鲁卡看鸣人吃着拉面,“你应该知道火影都是怎么样的人物吧?”

“这还用说?”,鸣人眯着眼吃着拉面,显然心情大好。

一口气喝下碗中剩下的汤汁,鸣人长长地吁了一口气,面对着伊鲁卡开口:“简单的说,继承火影这个名字的人,就是村里最强的忍者了吧。”

他停了停继续说道:“尤其是第四代火影,好像还是从妖狐手上守护住村子的英雄呢。”

手打在一旁看着他,想到了那个有些相似的湛蓝双眼的男人。
是啊,他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忍者。

 

……………………

啊啊啊写这个的时候顺便去百度了一下拉面(虽然最后并没有用到什么),但是看起来好好吃啊!!总觉得这篇文带着拉面的香气…
我居然做到了这么毒的cp都写出来了!!
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吹水门爸爸一波!!!

备注:最后一段鸣人和伊鲁卡的对话来自火影忍者TV第一集。

对了最后宣一下tag人不有病枉少年,更多惊喜等着你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