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P图二连,我真的喜欢他…!
虽然嘴巴毒,但是真的可爱!!和攻略游光的时候一直被照顾的感觉不一样,虽然也是他一直帮我但是有一种相互扶持的感觉!
告白后突然的坦率让我措手不及,本来他说“我要死了”那里我真的超生气!气到哭唧唧,虽然明白是要保持冷静但是一瞬间我真的以为他得了什么绝症或者要和我离开就要死掉了(做梦吧你)…
带着哭腔的告白真的心动,所以打出结局的时候我简直要流泪了…这结局要不要这么现实这么惨!!!!
还没打出HE…求求谁给我个攻略吧再来一次BE我的小心脏真的受不了!!
(PS:和仲翔手牵手逛街时候突然出现的居然是我一直很想攻略试试看的孔回!一瞬间有种被捉奸的感觉(捂额

评论(40)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